倾鹤

拥抱痛苦是通往死亡的唯一方式

【文野乙女】该用什么表情面对被我亲手扒了裤子的前辈

沙雕向短打


中也x我(中单向暗恋你)


后续车这里 


文笔稀碎,角色ooc,不喜慎入!!!














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



我跪在地上,双手搭在中也的裤子两边,恨不得把头埋进地里,陷入无尽的心理挣扎





因为加班到半夜,我迷迷糊糊的向厕所走去,去解决猛灌咖啡的后果



在厕所门口不明原因的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我晕头转向的往左边一拐



推开门却看到了一片黑影,我下意识想尖叫,但那片黑影听到声音先转了过来,湛蓝的瞳孔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亮眼的光



这时我朦胧的视线逐渐聚焦,看清了那人正是我的前辈:



中原中也



我和他都呆住了,中也刚提起裤子的手慢慢耷拉了下来垂在身侧



看着中也逐渐变色的脸,我只觉得现在要尖叫的是他了



“不,中也前辈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我赶忙伸出手,想要解释清楚,并向前迈出了一步



却被地上的水渍绊了一跤,整个人不稳的向他跌去



“你先别过……”



剩下的话我估计他是说不出来了



因为在他抬手想接住我的时候,我已经跪在地上了



双手还把他松松垮垮的裤子拽了下来



我感到头顶瞬间强大的压力,头埋的低低的,大气不敢出一下



完了,我今天就要把小命搭在这里了吗?不要啊,我不要我的死因是在厕所扒了上司的裤子啊啊啊啊!!!这太羞耻了啊啊啊



我一边努力把刚刚看到的刺激的一幕抛出脑袋,一边寻求不会被前辈杀人灭口的方法



于是我做了一个在我之后回想起来想要把我脑壳敲裂的动作



我快速的双手向上一举,将中也的裤子又提了上去



却听到头顶一声饱含痛苦的闷哼



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



这,这别在是勒到……



我不敢再继续想下去



完了,这下是真的完了,中也前辈怕不是被我搞得半身不遂,失去后半生的“性”福了,到时候要不要对中也前辈负责啊……



我看着在我眼前不停微颤的双腿,开始构思我的遗书了



我们就这样过了好一会儿,直到中也把我扶起来



“前辈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我首先开口打破沉默,中也整理衣服的手一顿



我闭着眼不敢看他,但我能感觉到他离我越来越近



直到他的呼吸声我都能清楚的感受到



“你真的,打算负责吗?”中也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缠绕



“是的,毕竟中也前辈已经半身不遂……”我的声音渐渐低下来,直至消失殆尽



因为我觉得他好像又生气了



为什么啊,为什么又生气了?明明我会负责的了……



果然,男人心,海底针啊



“哼,有没有残疾,还得等你试过才知道…”他夹杂着怒气的话语落在我的脸上



…哈?



我怎么感觉,我好像稀里糊涂被骗了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们说凹凸很甜,尤其是第三季,可我总感觉他们在骗我,这让只想吃糖但还想补番的我很是难办,算了还是先看完第二季吧,之后缓缓再看第三季

说不定等我补完就开凹凸的坑



评论(36)

热度(45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