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鹤

拥抱痛苦是通往死亡的唯一方式

【文野乙女】加入港黑后的第二天在前辈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他们发了好人卡

设定上就是刚见面的他被已经相处了许久的他代替了


港黑专场


挺短的(被打


文笔稀碎,角色ooc,不喜慎入!!!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刚刚加入港黑,被安排在了中原中也前辈的手下



“你就是新人?之后我来带你,要好好表现啊。”中原前辈压了压帽子,看了我一眼



听他们说中原前辈是“港黑最后的良心”,能被安排在这样的人手下,我一定会努力的



在上班的路上,我双手握拳给自己打气



“中原前辈,这是今天的文件。”我敲响他的门,在得到同意后进来,将手里的纸递给了他



“辛苦了,这盒巧克力你拿去吧,今天第一天上班就这么忙,中午饭也没好好吃,这样可不行。”



中也一边看着电脑,一边将一个包装精美的纯黑色盒子推了过来



“不不不,这是我该做的中原前辈。”我受宠若惊,连忙摆手拒绝



“叫我中也。”他抬起头看着我



“……什么?”我愣住了



“咳,我说叫我中也就好,一直叫中原前辈也怪生分的,还有,收下巧克力是命令。”



中也像是想起什么,迅速低头



“是。”我赶忙挺直身,拿起巧克力走了出去



中也前辈居然这么体贴下属,我只是一届新人就这么关心,中也前辈真是个大好人啊!!!我捧着巧克力激动的想到



坐在办公室里的中也打了个喷嚏



“啊,芥川前辈。”我看到对面走过来的人,靠边站定低头打了个招呼



“嗯。”芥川捂着嘴轻轻应了一声



然后我们就这样呆了好久



为什么还不走,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芥川前辈要做什么?不会……



我回想着他们对芥川的评价,感受着头顶没有挪动丝毫的威压,陷入了深深的恐惧



就在我决定要不要先道个歉的时候,眼前出现了一盒大福,白白胖胖的看着就很好吃



苍白的手托着盒子送到了我的面前,我颤颤巍巍的一点点抬头



“在下觉得…这个味道……小姐可能…会喜欢……”



我呆呆地接过盒子,等到芥川前辈走了好远才反应过来



什么嘛,芥川前辈也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嘛,这不是挺关心下属的吗,芥川前辈真是个大好人啊!!!我端着摞在一起的盒子,走路都轻巧了许多



“回来了,怎么还带了俩盒子?”坐我旁边的小姐姐好奇的看着我桌上的东西,她是我昨天刚认识的朋友



“我给你说啊,我给你说………”我激动的拖着椅子靠近她,趴在她耳边嘀嘀咕咕



“怎么样,中也前辈和芥川前辈是不是炒鸡大好人啊!!!”我捧着脸星星眼望着她



小姐姐一脸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别扭表情



“啊,这……这句话最好不要当着他俩的面说出来哦……”



“哎~为什么啊?可他们明明就是好人啊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怎么说呢,没写出我想要的感觉,以后可能会修,明天可能会有武侦专场

凹凸太好看了,一天一季简直不要太爽(ง ˙ω˙)ว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5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